♥ 29-10-2009 星期四

挂念朋友

也为了要还书

今天就去学校..

 

嗨哟... 书包好重啊!!

手也差不多要断了

都是书本害的

现在的学生书包好重啊!

讨厌讨厌

为什么还书只有一天的时间还呢?

不可以分两天嘛??

这样我们不用一次过拿太多的课本

手也不至于会断掉 

(DJ鉲亾:有酱夸张吗?) 你去尝试一下那种滋味你就能体会了

书包也不会酱重

那该有多好啊 ^3^

 

在学校..

很无聊诶 *zzZ

超想睡觉觉的

可是又睡不下..

就跑去跟2A4及2A3的同学赌博

赌一下下而已

不想赌了..  (感觉会输, 就跑人先)

只赢了RM1.. 哈哈 

 

过后就跑去1a1跟他们抬杠

呵呵..

我们说了超多话的

至于内容

不方便透露啦

女人的私房事 (心事啦! 别想歪)

不可以乱乱听的喔!

 

过后宝贝找我

以为是什么事??

她跟我说F1&F2 的吵架

这下有好戏看哟..

俄.. form1 的!!

你们最好安守本分

如果你们要跟Form2吵架

是肯定输的咯!!

最好不要没事找事做

【奉劝你们】

 

还有还有

Michell..生日快乐啊!!

 

放学了

回家咯!!

 

♥ 29-10-2009 晚上

哥哥要吃粥

妈妈就提议说去“祖传武牙拉也”吃猪肉粥

 

在车程的一半····

我: 不是要去Bunga Raya[武牙拉也]吃猪肉粥么?? 为什么来Melaka Raya[马六甲拉也]??

妈妈: 嗨哟.. 我是说“祖传武牙拉也猪肉粥” 不是在Bunga Raya[武牙拉也]..

我: 蛤?? 什么.. 给你搞糊涂了啦!

妈妈: “祖传武牙拉也猪肉粥”是它的店名.. 而这间店本来开在武牙拉也的..可是他换地方了!! 至于店名为什么不要换? 那我就不清楚了! 应该对那个店主有另一个意义吧!!

我: 哦。。总于明白了!!

 

经过了这个糗事..

不敢再乱发言了 >.<

过后总于到了

我才知道这家店的店名是“祖传武牙拉也猪肉粥”

哇, 来过两次了竟然还不懂店名..  

有一点点的落漆  

之前来只顾着吃而已

根本没记店名

因为

....

....

肚子比较重要嘛!!

 

DSC01197_副本_conew1.jpg 

拍爽的丫

 

妈妈她们就点了猪肉粥

我与姐姐点了面粉糕

俄.. 本人不吃猪肉

所以就点面粉糕

不是马来人啊 ==

谁说每个人不会吃猪肉的人是马来人啊  @%#@&%$

咬那个人诶!!

 

 

 

DSC01202_副本_conew1.jpg

 我点的青草水

 

因为太多人的关系

我们等了将近十分钟

过后我就到处拍照啦

DSC01203_副本_conew1.jpg 

姐姐中我偷拍到

 

哪里的阿嫂阿爷他们都说侄儿长得很可爱

他们强者跟侄儿玩耍

侄儿也跟他们一直笑, 一直要抱抱之类的!!

DSC01199_副本_conew1.jpg 

DSC01200_副本_conew1.jpg 

 卡娃依的侄儿和妈咪

 

铛铛

美味の食物总于来了啦!!

这家店的东西真的超好吃的

推荐一下

“正”

DSC01204_副本_conew1.jpg

我点的面粉糕

 

阿姨说要来吃

可是她不懂在哪里

我们就一直告诉她

但是她仍然找不到在哪里

有一点点的炸到!!

真不愧是路痴啊~

我们就出去带路

啊哈.. 总于来到了 :)

阿姨吃完了就回家咯!

 

 

回 家

冲 凉

睡 觉 觉 咯!

一 天 就 这 样 莫 名 其 妙 的 过 去 了 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