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一个星期很忙

因为要打战

没时间更新部落格

抱歉啊!

 sorry 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DJ 鉲亾: 打战??

我: 嗯.. 是的, 打战

DJ 鉲亾: 什么意思?

我: hmm.. 考试咯 ^^ 考试对我来说就像是打战.. 

DJ 鉲亾: 哦.. 那为什么抱歉是这个sorryEmotion的??

我: 你看 <--- 他想不想再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?!

DJ 鉲亾: 嗯嗯.. 有一点像!!

我: 所以咯~~ 就用这个咯^^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

那我现在更新部落格啦!

22/10/2009 - 27/10/2009

 

♥ 22/10/2009  星期四

啊, 给我想想

当天我考生活技能[KH]科学[SC]

咳.. 生活技能, 没读到书

乱乱做啦

科学..有读等于没读

读的没出

没读的就出

白费啦 ==”

 所以很快就做完了

做完了就发呆呗!

【放空】

 

♥ 23/10/2009 星期五

数学[MM]..

老师说这次我们的数学考试

是出AUSTRALIA的喔

 哇!

她当我们是什么?? 天才吗??

那里的STANDARD酱高

要跟马来西亚比??

要给我们做??

我想她发神经  可恶

没办法, 谁叫她是这次的出题老师

【无计可施】

所以呢?!

 这次数学成绩.. 没眼看啊!!!!!

swt 

 

♥ 24/10/2009 星期六

没上课

所以就玩电脑啦

也不可以玩太久

如果玩太久..就会有一个“人肉时钟”叫我关电脑,然后去读书

她是谁呢

那就是我老妈

好.. 我忍  (暂时做忍者龟)

关就关咯!

考完试了,多的是时间可以玩电脑

玩一整天都行

赫赫

然后就跟妈咪去医院看哥哥啦!

 

♥ 25/10/2009 星期日

一样的事

玩电脑

关电脑

去医院

看哥哥 (咔咔..三字经)

回来时,就读一下历史[SEJARAH]

闷侬

历史最闷的啦

我们马来西亚历史超闷

可以不可以读别国家的??    (不可能)

我觉得读历史, 让我发现以前的马来西亚人酱笨的

一直中英国人骗

骗掉我们的国家.. 我们的土地

然后在让我们知道以前的他们怎样拿回我们的土地

没兴趣在这方面啊

不想知道以前的事

也不关我们的事

为什么要读??

 

♥ 26/10/2009 星期一

道德[PM],历史[SEJARAH]地理[GEO]

道德.. 还可以应付

因为道德是很普遍

只需用头脑去想而已

历史.. 和科学一样

有读的没出

没读的就偏偏出

嗨哟.. 为什么这样啊?!?!

地理.. 很难的说!!

什么!?

听朋友说这次我们的地理考试

2008年PMR题目

再次中炸!!!

什么嘛?!

大便、、

 

♥ 27/10/2009 星期二

只是考美术而已

考完了美术

天下就是我的啦

12.00 总于

考完啦!!!

12.50 妈咪来学校带我回家

至于为什么妈咪会来带我回家

是因为我吵妈咪的

因为考完试了

很闷的

每个同学在讲话,玩耍而已

所以就叫妈咪来咯!!

 

耶 耶..

考 试 总 于 完 了

可 以 放 松 啦 ♥

今 天 没 去 学 校

在 家 休 息 丫

【偷 懒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