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拾心情..

繼續寫部落格拉

對不起啊~~

上一個文章有一點不雅

盡請原諒丫!!

 

04-11-2009 星期三

 

沒去上課..

就有很多人問爲什麽啦??

在這回覆

謝謝你們的關心

我不要去學校

是因為我懶惰

反正考完試了

在家休息唄!!

去學校也沒東西做

發呆么??

 

我承認今年我很懶

至於爲什麽我會醬懶呢??

都是拜我老師們所賜

不知道今年我班的老師爲什麽是這樣的??除了一些

我想他們只是領工錢而已

根本沒仔細去教

我不懂

我真的不懂

爲什麽校長把好的老師放在第一班和第三班?!

那第二班呢??

盡把那些不會教的老師放在第二班

可惡!!

 

嗨喲.. 算了

不想再說了!!

第二班的同學就懂我們黑名單老師是誰

 

05-11-2009 星期四

 

咔咔.. 今天心情好得很

沒被星期二及星期三的星期搞砸

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來犒賞我自己啦!!

 

DSC01240_副本_conew1.jpg

P E A C E 和 平

 

MSN也改了名字!!

主要的MSN名字是 :: ♥ C 咖 Ms KARENN

為什麼會是 C 咖呢??

因為我在努力把自己變成 A 咖

哈哈.. 這想法有一點神經

 

另一個MSN名字是 ::  咖 . 嵐 ♥

為什麼會放 咖 . 嵐 呢??

因為.. 初中一的朋友給我取的外號咯!!

還蠻有趣的~~

就放咯

跟他們一起顛

 

DSC01242_副本_conew1.jpg 

W U W U  無 辜  

 

今天也在“面子書FACEBOOK”玩了許多東西

Buddy Poke”和朋友們一起玩啊~

打來打去..

唱來唱去..

Previous Life” 在裏面看看誰是你們的家人

蠻好玩的!!

朋友都是我們的家人啊~~

My Baby” 檢查我們的寶寶是怎樣的啊?!

裏面的寶寶好可愛啊

看了都想捏他們一把!!

 

DSC01245_副本_conew1.jpg 

希 望 能 營 造 出 非 主 流 的 感 覺, 可 是 失 敗 了

 

總之

今天還蠻開心的

(路人: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!! )

(我: 恩咯~ 開心就好啦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k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